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理睬博客

人间有情,缘中诞生,升中融合;朋友有你,始于偶然,源于永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传说中的奶茶妹妹章泽天(组图)  

2011-01-09 17:07:40|  分类: 帅哥美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章泽天简介
  姓名:章泽天(天天)
  性别:女
  国籍:中国
  出生地:南京
  身份: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二(7)学生
  生日 :1993 年 11 月 18 日 (农历) 癸酉年 十月 初五
  星座:天蝎座
  血型:B型
  2009年12月在网络走红,因其最出名的一张照片手捧一杯奶茶被网友称为奶茶MM。当时被一“笔袋男”的网友追求走红
[编辑本段]章泽天资料
  章泽天是南京外国语学校公认的校花,学校健美操队队员,超级喜欢粉红色,里里外外全是粉的,袜子、mp3、手机、修正带、铅笔、头饰、鞋子、书包……粉到底!
  高中:南京外国语学校 2008年入学
  初中:南京外国语学校 2005年入学
  小学: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 1999年入学
  有网友用美丽、善良、大方、优雅、文静、脱俗、纯洁、开朗、善于交际、另类、有耐力、有见识、有仪态、艳冠群芳等多达50多个词汇,来形容她的特征。
[编辑本段]章泽天走红经过
  章泽天手拿着奶茶的照片被猫扑的一位名叫“笔袋男”的网友看到后,惊呼非常可爱,简直就像小周慧敏,并在帖子里求爱,请这位奶茶mm做自己的女朋友,并请求网友找出奶茶mm的详细资料。
  不到2天的时间, 这位奶茶mm的资料和照片就被晒到了网上。
  奶茶mm火了,从求爱贴到资料和照片公布不到一个星期。
  网友说这是09年末最后一位网络红人。
  其实在猫扑之前,她就已经在百度魔兽世界吧、李毅吧、皇家马德里吧以及水木社区走红,关于她的帖子12月20日已经登上水木社区“今日十大”头条。

传说中的奶茶妹妹章泽天(组图) - 小捷 - 小捷的博客

传说中的奶茶妹妹章泽天(组图) - 小捷 - 小捷的博客

传说中的奶茶妹妹章泽天(组图) - 小捷 - 小捷的博客

传说中的奶茶妹妹章泽天(组图) - 小捷 - 小捷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