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理睬博客

人间有情,缘中诞生,升中融合;朋友有你,始于偶然,源于永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缘是天定,份是人为  

2011-03-16 09:12:57|  分类: 情感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常常有人说,缘分天注定!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勉强也是徒然。特别是感情这种东西是绝对不能勉强的,所谓勉强没有幸福,但是我却认为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。
      有一些人常用有缘无份来形容他们的不幸,其实也是事实,茫茫人海中俩个人能够相遇的确是可遇而不可求!缘的确是很难控制,该来的时候就是给你机会了;如果你让它从你的手上溜走乐,就是你自己没有珍惜。缘是天定,但是份是人为! 
      很多人就是因为太不珍惜那得来不易的感觉,不懂的保护彼此间难得的感情,所以导致最后的悲剧!就好象刘若英唱的:地球上俩个人能相遇不容易,既然这么的不容易都让你碰到了,但是你却不能在他/她心中扎牢根,那又能怪谁呢?
      有些人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就觉得性格不合,觉得自己不适合对方,或者更自私点觉得对方不适合自己,是多么不负责任的想法啊!会不会太不珍惜对方,是不是太不看重这段感情了!感情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没有珍惜谁!俩个人的争吵矛盾大部分不都是由于太在乎对方,太紧张对方而导致的。情人眼里容不下一颗沙子啊! 
      争吵过后一定得要是自我的反省。应该把每一次的和好当做再一次从新的拥有对方,珍惜这种来之不易的失而复得!更加珍惜对方。而不应该总是把不开心的往事拿出来伤害彼此的感情!不开心的让它过去,开心的一起创造。
     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。这句话说的真的很好!当你拥有的时候不去珍惜,当再给你机会的时候,你不去把握!到你真的懂了,你明白了,但是却不再是你的了。喜欢的人要自己找,爱的人要自己珍惜,认作一生伴侣的人要自己好好保护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