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理睬博客

人间有情,缘中诞生,升中融合;朋友有你,始于偶然,源于永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眼前的你,无人能比  

2011-03-17 09:40:00|  分类: 情感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图片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我的相遇,是上苍的安排;你我的相遇,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缘。认识你,我才发现世上还有另一种情感,另一份思念。

      其实,你早已占据了我的心;其实,你早就主宰了我的梦。

图片图片图片

      心中有你,永远最美;眼前的你,无人能比;过去的你,深深永记;一切很美,只因有你。

      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,谁都代替不了你知心的位置。虽然你不在我身边,可你一直在我心里。。。。。。知心我好想好想你!

    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,是发自内心的;爱上一个人,你的整颗心都会被她所吸引,为她着迷,为她牵挂,心里时刻想念着她;很想见到她,见不到你会时刻牵挂她,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,心跳加快,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开心,很幸福!

     真正爱一个人,你会心甘情愿的关心她,体贴她,给与她想要的东西,只要自己能实现的一定会给与她。知道你爱的人开心你会跟着开心,知道你爱的人烦恼你也跟着烦恼,但你会想办法尽快使她开心快乐!

图片


     真正爱一个人,你会想和她共同到老,与她生死与共;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她最大的幸福,而自己也在这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。时刻想到她你就会开心,很介意她,很在乎她,没有她消息好像缺少什么?有了她消息就拥有了快乐!

     我认为爱就是无偿的付出,是心甘情愿的帮助,是彼此心灵的感应,既然选择了爱,就要好好爱,就要真诚的对待它,珍惜它;在她困难时予以支持,在她失败时予以鼓励,在她快乐时共同分享,在她悲伤时给她安慰,在她无聊时陪她聊天,在她无助时给予她关爱。

    真正爱一个人,就希望她永远平安幸福,做她永远的避风港,保护她,关心她,体贴她,宽容她,哪怕一丁点的伤害。

     爱一个人最为重要的是尊重她自己独立的时间和空间。

     一次深情的拥抱,一个深深的吻,一句不变的誓言,一次难忘的事,这一切在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奋斗。

图片

    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,你在我心中萦挠,相逢是那么奇妙,感觉是那样美妙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,愿你开心每天,愿你幸福无边!

     我会浓浓是想念你,深深的牵挂你,但不会让你有负疚,有疲惫;不会让你有太多的负担,也不想让你太难面对。轻轻的话语,浓浓的情意,将这份牵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我的心底。

图片

    

图片

    祝看到此日志的好友们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!!

   


在我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,谁也无法代替你 - 小捷 - 小捷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