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理睬博客

人间有情,缘中诞生,升中融合;朋友有你,始于偶然,源于永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晚与月同眠  

2011-03-28 10:02:35|  分类: 情感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望着月亮的时候常常想起你,想起你的时候常常望月亮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孤单却无情地吞噬着我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孤单,是一个人重复的听着歌;孤单,是一个个漠然空洞的眼神;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那看似坚强却脆弱的心,早已经有了深深的伤。虽然慢慢地淡化, 却永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远不可能痊愈。心,总是会在寂寞的时候隐隐作痛。我极力在这冷冷的世界寻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丝温暖,但我知道,因为寂寞,太冷,虚构出的温暖,没理由能撑到天亮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其实,有许多东西是刻骨铭心的。也许生命里有很多东西,是注定要失去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,我不知道命运的终结。可生命在拥有和失去之间,在这人生的短暂时间 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会在不经意的流干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夜无眠我默默地回到属于自己的角落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洁白的灯光映射着我心底的黑暗,在眼前的迷雾中若隐若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爱是一种孤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我觉得不仅如此,夜色沉重耳边的钟声 还再不知疲倦地转动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抚摸着自己的胸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能把心灵引出黑暗引向光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夜无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远处的圆月无光星星还会有泪。。。。 今晚与月同眠 - 小捷 - 小捷的博客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